阿玛罗尼葡萄酒哪一款好喝?

2016-12-07来源 : 互联网

意大利是世界上*早酿制葡萄酒的国家,是葡萄酒历史*悠久的国家。意大利也有很多比较出名的葡萄酒,比如阿玛罗尼葡萄酒,阿玛罗尼葡萄酒在世界上都是有着比较好的美誉的!那么阿玛罗尼葡萄酒哪一款好喝呢?

阿玛罗尼葡萄酒哪一款好喝1、戴福诺酒庄:师从名庄

戴福诺酒庄(Romano Dal Forno)是鼎鼎有名的阿玛罗尼酿造商。现任庄主罗曼诺?戴尔?福尔诺曾师从阿玛罗尼***酿造**——昆达维尼(Quintarelli),并于 1990 年创建了酒庄。**批**阿玛罗尼问世,其迅速在**窜红,从此闻名于世。

戴福诺酒庄阿玛罗尼(Dal Forno Romano Amarone Della Valpolicella)的酿酒葡萄,选自树龄长的葡萄藤。葡萄酒在上市前,要在橡木桶中陈年 28 个月,瓶中陈年 36 个月,以平衡过高的酒精度,该酒陈年 30 至 50 年**没问题。

阿玛罗尼葡萄酒哪一款好喝2、朱斯蒂家族:家族奋斗史

朱斯蒂家族(The Giusti Family)位于威尼托东区的核心位置,现在葡萄园扩大到 75 公顷,是个家族酒庄。这是一个超级创业家的奋斗史:庄主十几岁离乡背井,到加拿大创业,靠着建材生意白手起家,在*近这十年,更与李嘉诚旗下的赫斯基能源合作,做钻井平台,开采石油,建炼油厂,合作项目高达几十亿美金!在外面奋斗了半辈子的 Giusti 先生,怀着儿时梦想,重回到意大利乡下,四处收购好田,一心希望酿出感动自己的葡萄酒。

朱斯蒂酒庄**阿玛罗尼(Giusti Amarone Della Valpolicella Classico)品质非常**,伴有石墨、黑莓、梅子、矿物质、欧亚甘草和浓咖啡风味,口感强烈丰富,酒体丰满,但并不沉重。其酒精度高达 17%,但整体很平衡,可陈年至少 30 年以上。

阿玛罗尼葡萄酒哪一款好喝3、爱德里酒庄:单一葡萄园的佳酿

爱德里酒庄(Aldegheri)位于瓦坡里切拉产区的中心位置,是一个成立于 1956 年的传统葡萄酒家族,露威(Nuve)是该酒庄*出名的单一葡萄园。

酒庄露威**阿玛罗尼(Aldegheri Nuve Amarone Della Valpolicella Classico)是一款**性价比的**葡萄酒。酒液呈暗石榴红,带有李子、巧克力、过熟的黑色水果香气,还带有一些巧克力糖、雪松、欧亚甘草和香料风味,可轻松陈年 20 年。

阿玛罗尼葡萄酒哪一款好喝?以上3款阿玛罗尼葡萄酒都是比较不错的阿玛罗尼葡萄酒,值得大家去品鉴,而且陈年潜力非常的高,也是收藏不错的选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