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玛罗尼葡萄酒价格为什么那么贵??

2016-12-09来源 : 互联网

许多葡萄酒爱好者基本都知道阿玛罗尼(Amarone),但是真正能接触到阿玛罗尼葡萄酒的人少之又少,因为阿玛罗尼葡萄酒价格非常的昂贵。阿玛罗尼高达50-80美元。那么阿玛罗尼葡萄酒价格为什么那么贵?

**瓦坡里切拉葡萄酒是一种酒体轻盈、高酸的红葡萄酒,一般都不经过橡木桶的陈年,因此非常适合搭配当地的各式开胃菜。而用来酿造阿玛罗尼的葡萄大多都采自老藤葡萄树;葡萄收获得也比往常更迟,以便获得更加成熟的果实,往往在10月中旬左右收获;收获后的葡萄并不马上进行压榨发酵,而是让其经过整个冬季而风干成葡萄干。在大约120天的风干时间里,这些葡萄失去了30-40%的份量,因此其风味更加浓郁,含糖量也更高,而经过发酵而得到的酒精含量也高达15%ABV或更高。因此我们可以这么总结阿玛罗尼售价昂贵的原因:

1、酿造同样多的葡萄酒,阿玛罗尼所需要的葡萄是酿造普通葡萄酒的2倍多;

2、需经过约120天的风干;

3、需经过长达45甚至更多天的缓慢发酵;

4、需经过长时间的窖藏,其陈酿时间类似于里奥哈葡萄酒(Rioja);

阿玛罗尼葡萄酒价格为什么那么贵?阿玛罗尼葡萄酒的原料需求多,而且酿制工艺繁琐,为此价格自然会贵一点!

标签: 阿玛罗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