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二白酒保价并受益深港通

2016-12-07来源 : 互联网

根据昨日茅台的内部人员向媒体透露的讯息得知茅台根据各项事宜决定稳定一批价,而且加上年末快消食品需求普遍增长,消费者也会在这个时间段开始为下个月的春节提前补充年货。这些条件都将使得白酒价格保持在一个较高的水平上,短时间难以下行。白酒行业进一步企稳向上,各家酒类企业也开始在旺季采取保价措施。而且昨天深港通正式开启,白酒板块在香港属于较为稀缺的品种,之后将有大概率获得非本地资金的投注。

回顾今年白酒行业的三季报,我们发现普遍都保持了较高的增长。如五粮液在今年前三季度实现了177亿元的营业收入比去年同期增长了16.97个百分点,实现的归母利润则为51.01亿元;洋河股份也实现了146.67亿元同比增长百分之7.36,归母利润为48.39亿元;泸州老窖和古井贡增长液保持在两位数。有相关的市场调研经认为五粮液在白酒板块中属于价值低估的公司,未来将有极大的几率受益境外投资市场。

从往年的数据分析得出每年春节所消费的白酒的占到全年销售量的3成左右,今年的春节会比往年稍提前一些,又恰逢双十二对快消食品也有一定的促进因素,这对白酒板块的年报有较为积极的影响。国酒茅台在今年**月份已经完成了2016年2.1万吨的全年计划并开始准备2017年的计划,预计春节期间还能再销售7000吨以上,但是由于提前实施次年计划可能在供货上有些紧张。

不仅是茅台进行了保价政策,其他白酒板块的公司也采取了相应的保价措施。有部分公司采取了提价或是控制发货来保稳价格,这个情况在11月开始就相继出现。比如泸州老窖下的**国窖1573和***特曲就出现过停货与调价的保价措施,二青青稞酒则在接下来的元旦开始采取价格调整策略,相继停止了部分产品的搭赠活动并对终端零售产品进行了价格上的调整,有经销商表示价格将会较之前上涨百分之10左右。

标签: 双十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