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酒仙湖景区被摘4A牌

2016-12-07来源 : 互联网

国家旅游局12月5日通报,截至目前,全国31个省区市均已完成对本地4A级及以下景区检查,55家4A级景区被摘牌,湖南株洲的酒仙湖景区也被摘牌。同时,包括安化茶马古道、永州市双牌阳明山旅游区等4家旅游景区还被严重警告。

国家旅游局对外发布的通报显示,截至目前,共有367家4A级及以下景区受到摘牌、降级、严重警告、警告、通报批评等不同程度处理,107家景区被摘牌。

酒仙湖景区曾被省旅游局警告过

作为本次湖南**被摘牌的4A景区——株洲酒仙湖旅游景区,今年年初曾被省旅游局警告过,当时被警告的主要原因是因为其外部交通标识牌设计不合理;停车场面积小,无停车分区、场内指引和专人值守,停车收费无明示;景区工作人员工作态度散漫;标识系统缺乏维护,无咨询投诉电话,公共信息图形符号使用不规范,中英文翻译有错误;旅游厕所缺乏维护,无残疾人厕位,无厕纸、挂钩等设备;乘船安全制度执行不到位;景区名称不统一。今年8月份,省旅游局还约谈了景区负责人。

国家旅游局通报指出,被处理景区存在的问题涉及管理、服务等多个方面,主要包括:安全管理不到位、厕所环境卫生条件不合格、市场秩序混乱、旅游基础及服务设施不足、标识导览系统短缺、资源保护措施不到位等。

“摘牌一事太突然了”

当**午,记者致电酒仙湖景区相关负责人时,该负责人表示自己**不知情,对摘牌一事非常诧异,“年初被警告后,景区做了很多整改,同时也一直在建设升级中”,这一年来都在做景区基础设施的建设和景区的规划,正在朝着5A的目标升级改造。

据悉,酒仙湖现在的门票价格为89元,包括39元的门票和50元的船票,也可以分开购买,“摘牌一事太突然了,我们暂时还没考虑过以后门票是否降价的事,但可以肯定的是,以后景区会实现低门票的模式”,该负责人表示。

湖南还有4家景区被严重警告

在国家旅游局发出的通报中,湖南还有4家景区被严重警告:益阳市山乡*变**村旅游区、益阳市安化茶马古道风景区、永州市柳宗元文化旅游区、永州市双牌阳明山旅游区。另外还包括娄底市湄江旅游区、湘西州红石林景区、湘西猛洞河漂流景区、郴州飞天山国家地质公园、怀化市黔阳古城、郴州市安仁稻田公园6家景区被警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