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年聚会喝什么酒好?

2016-12-06来源 : 互联网

春节,是一个团聚的日子,不仅仅是家人团聚,还有各路朋友的聚会,也是非常的受消费者关注和了解的!聚会肯定少不了要喝酒!那么过年聚会喝什么酒好呢?

与亲人聚会

亲人聚会是*为温馨的场合,是*自由和放松的饮酒场合。抛却了面子、品位和见识,回归*本元的需求:品质、健康。这时候选酒,一定要选品质过硬,性价比*高的产品。

亲人聚会除了传统的选择白酒外,也可以选择红酒。红酒是**的“健康饮品”,它是葡萄从青涩的果实,经过多少岁月的磨砺,才变成的佳酿。它蕴藏有多种氨基酸、矿物质和维生素,这都是人体必需补充和吸收的营养品。另外红酒*有的含聚酚等有机化合物,具有降低血脂、抑制坏的胆固醇、软化血管、美容养颜、防衰老等等功效。除了红酒外,中国传统的养生酒冬虫夏草酒、西洋参酒、金巴酒等也同样具备这些功效。

红酒:科修斯、龙船2010和养生酒:享上桂花酒、椰岛鹿龟酒等,可说是酒中的上上之选。聚会自然要照顾不同人群,若有不能喝酒的老人小孩、孕妇等,应提前为他们准备饮料,使得大家都能开怀畅饮。亲人聚会就是阖家欢乐、幸福团圆的**体现!

与朋友聚会

朋友聚会,少不了举杯同庆,当啤酒、白酒都已经无法满足一些追求高品质的人的需求时,小酒则成了他们的新选择。近几年市场上炒得*热的时尚小酒,因外形小巧玲珑,方便携带,口感醇香,价格便宜,性价比高等,深受大众追捧。如今的消费者们越来越注重“少喝酒,喝好酒”,所以吃饭聚会时,一两个人喝上100毫升的小瓶酒*为适宜。

五粮液金桥禧味道小酒、五粮液金乔禧味道小酒存酒、享上小品酱等,都是不错的选择。既能品尝到中**白酒的美味,还不用担心消费不完而*终浪费。正所谓,健康饮酒,饮好酒。

与同学聚会

随着时光的流逝,“同学聚会”也成为了大家口中一个不朽的话题。多年不见的老同学相聚一堂,共同追忆青春岁月美好时光、重温学生时代的纯洁友谊,成了很多人的满心期待。都说酒是一副增进感情的良药,老同学再聚*,推杯换盏自在情理之中。

同学间聚会都喜欢玩点关于喝酒的游戏,如在KTV或者酒吧里玩的数七、真心话大冒险、十五二十、棒棒鸡、摇骰子等等。小编所了解的伴随这些游戏的人大多都选择了啤酒,啤酒度数低不易醉,但也不宜多饮。正是因为有这些与酒相关的游戏,才使得整个场面的氛围更加活跃,大家更尽兴。同学情正浓,如酒一般时间愈长,回味悠久!

过年聚会喝什么酒好?跟不同身份的人聚会,自然有着不同的酒水选择。为此大家一定要好好的参考起来!

标签: 聚会喝什么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