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探亲送什么酒?

2016-12-06来源 : 互联网

年末到来,春节将至。春节时分是很多人回家探亲的好选择!是家人团聚的好日子!回家探亲免不了要带礼物啦。酒水是一定少不了的。那么回家探亲送什么酒好呢?

送长辈,送健康

回家探亲,送父母一款好酒是*好不过的选择。送给父母的酒,既要考虑到心意,也要考虑到健康。这时候选酒,一定要选品质过硬、性价比高的产品。其次要考虑到父母年迈,身体逐渐出现各种状况,所以选择中低度的酒是*适合的,当然也要适量。如今,送酒送健康成为了送礼的追求之本、精髓所在。

除了常见的送给父母**酒和红酒外,白酒是永不过时的上等礼品。泸州老窖、五粮液福满盛世、五粮液感恩酒、国窖1573、郎酒等,这些都可谓是酒中精品,均能喝出高贵、典雅的品质。

只有亲情才是永远不变的。团圆之际,一桌好菜,一瓶美酒,一家人和和美美,尽享天伦之乐!

送丈夫,送关爱

在一个家庭中,丈夫是极为重要的角色。佳节之际,不妨送要喝酒的丈夫一瓶好酒,感谢这个为家庭辛勤奔波的顶梁柱!送给丈夫的酒,*先考虑的是得喝好酒,因为高品质的酒不易出现难受的感觉;而后考虑的是喝酒要适量,不可贪杯,保护好身体才是*好的。

五粮液味道小酒、享上小品酱、吴家青云等,都适合送给丈夫。其中小酒也是不错的选择,不仅能品尝到中**白酒的美味,而且外形小巧玲珑,方便携带,价格实惠。

送妻子,送体贴

妻子,是那位能够与我们风雨相伴,不离不弃,能分享我们快乐时也能够担当我们患难的人,是欣赏我们优点同时也包容我们不**的人。过节之时,给妻子送上一瓶酒中佳品,感恩妻子的相伴!既然是妻子,就要送出能体现爱的酒品。一系列的养生酒和**酒就是上好的选择,既能喝上酒,并且适量饮用是对身体有益无害的。

竹叶青酒、享上桂花酒、椰岛鹿龟酒等,这些酒均有美容养颜、防衰老等功效,所以都适合送给妻子饮用,送出那份体贴。

回家探亲送什么酒?看了以上的介绍,你都了解起来了吗?不同的人有着不同的选择。为此大家送礼要根据身份来!

标签: 过年送什么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