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啤酒博物馆游玩攻略_青岛啤酒博物馆好玩吗

2016-12-05来源 : 互联网

青岛不仅仅是一个景色优美,盛产海鲜的好地方,更是一个美味啤酒的出产地,青岛啤酒世界闻名。而青岛啤酒博物馆是一个啤酒的玩乐天堂。那么青岛啤酒博物馆好玩吗?青岛啤酒博物馆游玩攻略,一起来看看吧!

啤酒博物馆是个有年头的旅游景点了,来青岛必须要喝青岛原浆,必须来青岛啤酒街。啤酒街上有好多家卖烧烤和扎啤的饭店,一般夏季人会非常多,*好有个当地人带着你们。 离啤酒街不远的十九中后面有个青岛特产小店,叫【某人特产铺子】,上次我来青岛朋友**去他家买的特产,明码标价不宰客,**是个85后,山东大汉非常实在又有些腼腆,他家可以代发快递,买了直接发回去就行,东西都非常精致,送人特显高大上。**会给你介绍附近好玩的好吃的 离啤酒街不远的地方就是台东步行街,适合晚上去,非常热闹,靠近麦当劳到了晚上整条街都被摊贩霸占住,东西多的让你不可想象,但一定要讨价还价,另外一定要看清质量,需要一定的辨别力。

饱览青岛啤酒的发展史,也是中国的一段屈辱与抗争史,大家可以进里面品尝青岛啤酒,确实味道不错,这里面有一些只对外出口的啤酒可以买到。

外观还挺震撼的,没有跟导游,自己瞎逛,有文字和视频介绍,了解青啤历史文化,蛮有意思的,青啤和花生挺好吃的,来青岛还真是应该到青啤博物馆来看看,啤酒的诞生也是很有趣的

解一下青岛啤酒的历史,对于一个别的品牌的发展也有很多启示;赠送的啤酒非常好喝!!!太有味道了。生活在青岛的人太幸福了,可以直接在啤酒厂外面喝到*新鲜的啤酒。

青岛啤酒博物馆游玩攻略,你都了解起来了吗?青岛啤酒博物馆还是比较好玩的,而且可以自己畅游,还是非常的不错的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