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啤酒博物馆门票价格是多少?

2016-12-05来源 : 互联网

对于啤酒爱好者来说,青岛啤酒博物馆是一定要去的地方,因为这里是啤酒爱好者的天堂,不仅可以游玩,还可以品味到好喝美味的啤酒。那么青岛啤酒博物馆门票价格是多少呢?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啤酒博物馆是个有年头的旅游景点了,来青岛必须要喝青岛原浆,必须来青岛啤酒街。啤酒街上有好多家卖烧烤和扎啤的饭店,一般夏季人会非常多,*好有个当地人带着你们。 离啤酒街不远的十九中后面有个青岛特产小店,叫【某人特产铺子】,上次我来青岛朋友**去他家买的特产,明码标价不宰客,**是个85后,山东大汉非常实在又有些腼腆,他家可以代发快递,买了直接发回去就行,东西都非常精致,送人特显高大上。**会给你介绍附近好玩的好吃的 离啤酒街不远的地方就是台东步行街,适合晚上去,非常热闹,靠近麦当劳到了晚上整条街都被摊贩霸占住,东西多的让你不可想象,但一定要讨价还价,另外一定要看清质量,需要一定的辨别力。

票务信息

淡季50元/人,旺季 60元/人

青岛啤酒博物馆门票价格是多少?网上团购价格在40-50元之间,还是有便宜的哦!各大网购上都有卖票。大家要想去,不妨网购,还要便宜一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