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鬼酒建厂六十周年纪念酒在京拍出71万元

2016-12-01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11月19至20日,主题为“深度提升酒文化、良性发展藏酒业”的中国第二届酒文化收藏博览会在京举行。此次博览会由中国收藏家协会举办,全国各地的收藏组织、酒类收藏家、名优酒企踊跃参与。酒鬼酒股份有限公司*终抱得“2016中国白酒收藏价值奖”和“2016中国白酒投资价值奖”两大重量级奖项。在“香飘两岸—两岸精品老酒·名酒拍卖会”上,“酒鬼酒建厂六十周年纪念酒”藏品*次公开亮相,受到各大酒类收藏家的青睐,*终拍得71万元的价格并成交。

酒鬼酒供销公司总经理李明介绍:“这次参与拍卖的52度60L装酒鬼酒建厂六十周年纪念酒是中国收藏家协会*推的收藏级酒鬼酒,限量**,每坛酒设有**的编号,是酒鬼酒公司专为收藏、理财的人士量身打造的*特产品。”馥郁香型酒鬼酒酿制工艺为全国*创,因馥郁香的*特性和香味成分的丰富性,生产出来的基酒经地窖封藏或天然溶洞储藏,品质及价值可逐年提升。

2016年,恰逢酒鬼酒建厂六十周年,在这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关键时刻,酒鬼酒为欢庆建厂六十周年,喜迎湘西州建州六十周年,同时为答谢全国消费者及社会各界对酒鬼酒的支持,特别定制了这批60L装限量版 “酒鬼酒建厂六十周年纪念酒”。“酒鬼酒建厂六十周年纪念酒”酿造出来后,王锡炳亲自来到酒厂精心为每坛酒披红戴花,签名留念,为这批纪念酒增加了更多的传承精神与美好祝福。

标签: 酒鬼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