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商网APP欲联合熊猫TV 打造网红卖酒新模式

2016-12-01来源 : 互联网

你有想过某天在手机上观看**美女主播直播卖酒吗?一边看直播,一遍买酒?酒类行业人士向记者*家爆料,国内**一家酒类门户网站酒商网将在酒商网APP开设直播间,打造直播卖酒新模式。记者就此向酒商网团队负责人进行了求证,获得了肯定答复。据酒商网团队负责人介绍,目前该模式正处于研发阶段。

酒商网APP是酒商网旗下*全面的酒类行业资讯及商务服务平台,集酒类新闻资讯、酒类**、酒类商务合作和酒类招聘求职服务于一体。用户可通过酒商APP,浏览*全面的酒类专业资讯,掌握实时的产品报价、实时看价、实时询价,查看海量酒类产品代理,了解行业人才求职招聘,达成理想的酒类商业合作。

2016年是**经济**的元年,随着多元化和个性化时代的来领,加之网络平台的成熟,普通人可以通过多种方式或者个人魅力捕获大众关注,**流量。此次,酒商网APP将与熊猫TV合作,开设的直播新版块,并邀请**美女主播参与到直播卖酒环节中来。酒商网APP利用直播的眼球效应与酒水的粉丝经济效应来吸引消费者关注,可以说是将**经济所持有的注意力资源和实体经济所拥有的购买需求二者相结合,是实体经济与新经济形态融合发展的创新之举。

据悉,酒商网APP不仅将开设**直播卖酒,知名的**主播也将在直播平台品酒、**好酒等方式与粉丝进行互动,利用**主播的强大粉丝凝聚力,增加酒企产品的知名度,同时开设购买端口,使得粉丝可以一边观看直播一边购买。酒商APP未来还将开设另外两个直播营销频道,将直播融入整个行业运作体系。第一、开设酒类会议直播频道,实时对各大酒企的会议进行全程直播,帮助酒类行业人士实时了解行业内的重大政策和方向。第二、开设直播招商代理频道,邀请知名主播针对经销商,走进各大酒企,直播介绍酒企生产环境、生产工艺、产品特色等,提高各大酒企的代理成交率。

业内专家表示,酒商网将直播模式植入酒类行业运作或将引发整个行业震动,把实体经济作为**经济的后备支撑,将**经济的虚拟流量导入实体经济进行变现,这一开创之举值得借鉴。

标签: 酒商网APP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