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村民被致富 啤酒大王留巨额遗产系谣言

2016-11-30来源 : 互联网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今年8月去世的啤酒大王费尔南德斯从遗产中拨出1.69亿英镑,给村民们留下了*额遗产。但该村落否认有这回事,村民并没有因此成为千万**。

据报道,费尔南德斯出生成长在西班牙莱昂省塞雷萨莱斯村。英国《每日邮报》本月24日报道,按照他的遗嘱,村中总共80名村民每人可以继承大约相当于200万英镑(约合1721万元人民币)的遗产,一夜致富。

对此,该村由费尔南德斯成立的文化中心负责人强烈否认此事,称报道失实,村民未成为**,但费尔南德斯在生前的确对该村落建树良多。

据此前报道,费尔南德斯是**慈善家,他从未忘记自己的祖国,并因其慷慨行为受到西班牙前国王胡安•卡洛斯的表彰。费尔南德斯在利昂创建了名为Soltra的机构,专门为残疾人提供就业机会。

此外,他还在墨西哥以妻子名义创建了类似机构。2009年,他在家乡创建慈善组织支持农村地区。

标签: 啤酒大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