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燕京啤酒足协杯种子计划启动

2016-11-30来源 : 互联网

11月27日上午,北京燕京啤酒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赵晓东、副总经理谢广军、中国足协专职执委于洪臣、中国福特宝足球产业发展公司总经理董铮一行带着捐赠足球及足协杯决赛门票来到南京师范附中新城小学和南师附中树人学校附属小学,看望足协杯种子计划活动捐赠学校师生。受捐学校学生代表表示,能收到燕京啤酒与中国足协杯共同开展的种子计划活动捐赠 的足球特别开心,燕京啤酒总经理赵晓东表示中国的未来在于青少年,并勉励学生好好学习积极参加体育运动。在校老师及学生向捐赠嘉宾进行足球表演并合影留念。

践行种子计划

助力全民足球

此次足协杯种子计划捐赠活动是近年来燕京啤酒在践行社会责任,**全民足球,助力足球崛起等方面的一个缩影。自2014年燕京赞助中国足协杯伊始,今年已经是燕京啤酒种子计划捐赠活动的第三年。三年来,燕京啤酒协同足协杯一起走进了北京、天津、上海、南京、济南、武汉、广州、重庆、乌鲁木齐等全国42个城市赛区,为850所学校捐赠出18300颗足球。燕京啤酒种子计划活动受到中国足协、地方协会、俱乐部、媒体社会各界的高度评价。并于2016年荣获由共青团**学校部及多家机构联合发起的中国教育领域官方奖项——第二届CSR中国教育奖“社会责任践行先锋奖”。

谈到当初为何要举办“种子计划”系列活动,燕京啤酒方面表示,自2014年赞助足协杯以来,燕京啤酒和足协杯走过了很多赛区,对许多赛区学校的足球现状进行过实地考察,对当前校园足球缺乏场地、训练器材、教练人才、比赛平台等情况深表遗憾,因此决定联合中国足协和中国福特宝公司,以“发展校园足球、提高基层足球整体水平”作为关注焦点,共同开展“种子计划”赠球活动,通过提供足球装备,提高足球运动大众参与度,**“全民足球”“全民健身”理念。

丰富活动种类

根植足球种子

中国的足球市场有着*大的潜力,这是全社会的共识,然而对于中国足球来说,崛起之路需要的不仅仅是来自社会各方的支持,更需要从足球基础上加大普及力度和建设投入。只有当中国足球具备了深厚的群众基础、合理的梯队建设、完善的联赛体制、良好的足球文化,才能真正实现崛起,实现中国足球梦。

三年来,燕京啤酒中国足协杯在提出“全民足球”的口号后,参赛球队从48支扩军为64支,从业余球队到**中超豪门,队伍不断扩大,同时不断完善赛事体制,引进新鲜血液,此外,还开展场外足球公益活动,**足球运动。一系列举措正不断精心耕耘着“全民足球”这块土壤。

种子计划也推出了不同形式的活动,不仅是物质上的足球捐赠,同时还结合了中国足协“我要当球童”活动。在足协杯比赛时,从部分受捐学校中选取球童作为足协杯比赛工作人员,学生来到比赛现场,了解足球比赛,与球星近距离接触,近距离感受足球魅力。赛后,很多孩子都表示“这是他们**次来到比赛现场观看足球比赛,感觉与电视上看球**不同,感觉棒极了”!可以想象,当这些孩子们在感受足球欢乐的同时,足球的种子已经渐渐在他们心中萌发,校园足球事业的腾飞也即将开始。

发展民族啤酒工业

践行社会责任

作为民族工业的代表,燕京啤酒经过30多年的发展,连续多年进入世界啤酒行业的前8名的大型民族啤酒企业,也是目前中国啤酒行业中没有外资参股的大型企业集团。据“2016年中国500*具价值品牌”榜单显示,“燕京”品牌价值达882.75亿元,位居2016年“中国500*具价值品牌”排行榜第42位。

在发展企业的同时,燕京啤酒也一直致力于公益事业,用行动回报社会,从支持北京申办**会到成为2008年北京**会赞助商;从冠名赞助北京女排、中国皮划艇队、中国足协中国之队、中国乒乓球队,到今天冠名赞助中国足协杯、冠名北京北控燕京队。支持中国体育事业,一直是燕京不变的宗旨。燕京啤酒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中国体育、中国足球的发展,为实现全民足球、全民体育做出更大的贡献。

标签: 燕京啤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