琴酒是什么酒?

2016-11-28来源 : 互联网

酒水市场上,酒水品牌产品非常的多样化,深受消费者关注和青睐。不同的消费者有着不同的喜好。很多消费者喜欢喝琴酒,那么琴酒是什么酒呢?下面就跟着小编了解起来吧!

金酒(Gin)又叫杜松子酒、琴酒,诞生于荷兰,后因英国大批量生产而闻名于世,带有特殊的杜松子香气,属于调配型蒸馏酒。同时,金酒还是调配鸡尾酒的一种**重要的基酒。

金酒英文名”Gin“。还包括:伦敦干金(London Dry)老汤姆金酒(Old Tom Gin)新美国金酒(New American)或者**风格金酒(International style Gin)

金酒,又名叫杜松子酒(geneva)或琴酒,*先由荷兰生产,在英国大量生产后闻名于世,是****大类的烈酒。金酒按口味风格又可分为辣味金酒、老汤姆金酒和果味金酒。历史起源金酒(Gin)诞生在荷兰,成长在英国。是鸡尾酒中使用*多的一种酒,有鸡尾酒心脏美誉。

琴酒是什么酒?琴酒是洋酒的一种,在市场上是比较受消费者关注和青睐的,为此大家可以了解起来!

标签: 琴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