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烧酒好不好喝_韩国烧酒后劲大吗

2016-11-26来源 : 互联网

烧酒(Soju)是一种酒精饮料。主要的原料是大米,通常还配以小麦、大麦或者甘薯等。韩国烧酒颜色透明,酒精度数一般在18°~22°之间不等。韩国烧酒好不好喝?韩国烧酒后劲大吗?

进入中国的韩国烧酒品牌并不太多,正处在拓展的阶段。韩国烧酒属于清酒类,酒精度数较低,几乎不放香料。所以就这一点而言,韩国烧酒在中国要获得广泛的认同感可谓是困难重重。

韩烧酒的特点是入口清新,爽口,刺激性很小,这种特点适合作为烧烤,海鲜生食的配饮。凡是喝过韩国烧酒的人,绝大部分**次都极不适应,从而放弃再次尝试。

几乎所有的韩烧酒都是360ml装的圆绿瓶装(只有溪婉烧酒有一款375ml的方瓶装),这也是韩剧中可以见到的频率**的烧酒形象。不可否认,韩剧对于韩国烧酒在中国的**,有着不可磨灭的作用。

韩国烧酒的酒精度,几乎全部在20°左右,比中国南方的黄酒度数稍高。为什么中国没有这个度数的白酒?因为对于白酒酿造工艺而言,一般酒精度在30%以下时,会出现絮状物从而影响白酒的清澈度。不过这也只是因为不同的地理位置而产生的饮食文化的差异,具体孰优孰劣,仁者见仁智者见智而已。

一般稍胜酒力的人,单*解决一瓶韩烧酒是不在话下的,但是韩烧的后劲较大,酒后头偶尔会有发胀,但不会有头痛的感觉。

标签: 韩国烧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