啤酒和炸鸡一起吃有什么危害?

2016-11-24来源 : 互联网

啤酒和炸鸡的搭配,渐渐地在我们生活中*了起来,并且受到很多年轻人的追捧。初雪时吃炸鸡喝啤酒。看似非常的浪漫,但是啤酒和炸鸡的搭配,却对我们的身体有害。那么啤酒和炸鸡一起吃有什么危害呢?

啤酒被称作为“液体面包”,100毫升啤酒热量可达32千卡,一小罐啤酒热量堪比一整碗米饭。一罐啤酒中的热量相当于半碗白米饭的热量。而一只100克的炸鸡腿热量高达279卡路里。我们骑车一小时所消耗的热量大约为184卡路里,吃一只鸡腿需要骑车一个半小时。

油炸食品很不容易消化,尤其是患有慢性胃炎等胃功能较弱的人群,油炸食品吃多了,会堵在胃部,消化不了,就会犯**、呕吐。啤酒如果大量摄入,*先刺激的就是消化道,伤害*大的是肝脏。尤其是冰镇啤酒,食道、胃会因为温度骤降而加剧收缩。因此,啤酒配炸鸡并不利于肠胃健康,有可能发生腹痛腹泻、消化不良、胰腺炎、肠胃炎等。

所以,从营养健康角度而言,并不**“啤酒配炸鸡”这种饮食搭配法。虽然偶尔吃一次两次没什么关系,但我们仍然建议尽量少吃或不吃为好。而对于消化不好的、患有痛风、冠心病、胆囊炎的、血脂血压都比较高的、年纪较大的、身体本身比较虚弱的这几类人都不适宜吃此类食品。

啤酒和炸鸡一起吃的危害,你都了解起来了吗?当然如果你没有这样搭配过,尝尝鲜还是可以的。大家好好的了解起来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