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酒有哪些种类_苹果酒的分类_苹果酒有哪些

2016-11-24来源 : 互联网

这个季节,正是吃苹果的好时候,苹果酒也就成为了时下比较受欢迎的饮品。苹果酒的种类是非常的多的。那么苹果酒有哪些种类呢?苹果酒有哪些呢?下面就一起来看看苹果酒的分类吧!

起泡甜苹果酒

它是将苹果汁发酵至刚起泡,其中酒精含量(体积含量)在1%以下,发酵是在封闭的容器内进行的,过滤、灌装也是在封闭系统内完成,以免发酵产生的二氧化碳气逸出。酒中二氧化碳的压力一般达到0.2~0.3Mpa。

起泡苹果酒

它含有二氧化碳气体,但没有将发酵时所产生的二氧化碳全部保留下来。酒精含量较前一种苹果酒高,为3.5%,含糖量低甜苹果酒

苹果汁在敞开的容器内经半发酵而成,是非起泡酒,当发酵到相当密度为1.020~1.025时,用杀菌或冷却的方法停止发酵。它也可由全发酵的苹果酒(干苹果酒)内加糖或经杀菌的未发酵苹果汁制成。

干苹果酒

它是一种全发酵的苹果酒,一般叫做硬苹果酒。将苹果汁发酵,直至其比重达到1.005为止。它与非起泡的葡萄酒相似,但其酒精含量6%~7%,而葡萄酒内的酒精含量为7%~14%。

苹果气酒

各种苹果酒充入商业出售的二氧化碳气,即为气酒或叫碳酸苹果酒。对干苹果酒而言,二氧化碳压力为0.28~0.35Mpa。

香槟型苹果酒

香槟起源于法国的一个旧省名——香槟,法国的酒法规定,香槟必须是香槟制造的含二氧化碳白葡萄酒,而其它地区生产的相同质量的酒则称为起泡酒。香槟型苹果酒的制造与香槟类似,酒中的二氧化碳压力为0.5—0.6Mpa。

苹果酒有哪些种类?苹果酒的分类是非常的多样化的。为此大家可以好好的参考了解起来!

标签: 苹果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