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可以喝姜丝可乐吗_孕妇能喝姜丝可乐吗

2016-11-23来源 : 互联网

在寒冷的冬季,姜丝可乐可是一道非常受欢迎的饮品,男女老少都爱,有着很好的驱寒功效。但是对于怀孕的准妈妈们来说,饮食方面是非常的注意的。那么孕妇可以喝姜丝可乐吗?孕妇能喝姜丝可乐吗?孕妇喝姜丝可乐好吗?

孕妇可以喝姜丝可乐吗

孕妇是可以喝姜丝可乐的。可乐煮姜丝,可谓“中西结合”,很有创意。可惜,这样的创意只能用来*疗中医所说的风寒型感冒。为什么呢?主要原因在于姜是辛温之品,能发汗解表、祛风散寒,很多民间验方*疗风寒型感冒都用生姜做主药,所以当人遭遇风吹雨淋、风寒侵袭时,及时服用红糖姜汤、可乐姜汤,会取得不错的效果。

孕妇能喝姜丝可乐吗

孕妇得感冒以后,对胎儿有两方面的影响:一是病毒直接透过胎盘进入胎儿体内,有可能造成胎儿先天性心脏病以及兔唇、脑积水、无脑和小头畸形;二是感冒造成的高热和代谢紊乱产生的毒素的间接影响,高热及毒素会刺激子宫收缩,造成流产和早产。如只是轻微感冒,仅有喷嚏、流涕及轻度咳嗽,可注意休息,多喝开水。如出现高热、剧咳情况时,则应去医院诊*并遵医嘱*疗。可乐姜丝是*疗风寒感冒。风寒感冒是因风吹受凉而引起的感冒,秋冬发生较多。其症状为浑身酸痛、鼻塞流涕、咳嗽有痰。还有个方子是生姜葱白熬水喝,也*疗风寒感冒。建议:孕妇感冒需要注意不要滥用西药采用食疗的方式也是不错的*疗方法。

孕妇可以喝姜丝可乐吗?孕妇是可以喝姜丝可乐的,但是孕妇感冒后,还是要及时去医院医*,不能单单的靠姜丝可乐来*疗!

标签: 姜丝可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