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丝可乐怎么煮好喝?

2016-11-23来源 : 互联网

姜可以驱寒,可乐能够止咳且可调和姜的味道。姜丝可乐一起煮喝有防寒去痰的功效,增加热量,暖胃等功效。那么姜丝可乐怎么煮呢?姜丝可乐怎么煮好喝呢?下面就跟着小编了解起来!

姜丝可乐对于感冒引起的喉咙胀痛,扁桃腺炎有**,*适用于冬季。其对防*感冒有良好的效果,可以驱风散寒,是天然的感冒药。

姜丝可乐怎么煮好喝?

1、准备好可乐,建议买小瓶的,生病期间,喝不完会浪费;

2、用刀取3~4克姜,并用去皮刀去皮待用;

3、把姜切成薄片备用。薄片可以使姜汁更快的溶入到可乐中。另外也可把姜切成丝,这样容易食用;

4、用杯子量好大概的可乐用量,并倒入锅中;

5、把切好的姜放进可乐,并用中*将煮开;

6、通过控制沸腾后的时间,来控制姜味儿的轻重,煮好后关*,倒入杯中饮用。

做生姜可乐的注意事项

1、*好用黄姜,因为姜味比较重,白姜水份太多味淡;

2、用可口可乐味道适中,如果喜欢甜的朋友可以用百事可乐;

3、提倡健康的兄弟可以让可乐多沸腾一会,这样可乐重的二氧化碳会因沸腾而挥发;

4、喜欢可乐中二氧化碳在口中“蹦蹦”的兄弟们可以采用微波炉的方法:在微波炉里用中高*叮一分钟(时间要视乎微波炉的功率而定),刚煮开或接近开时马上取出,盛出即可。用微波炉做可以很好地保持可乐的汽,口感非常好,但是用微波炉加热纯液体有一定危险性,请特别注意!

5、如果单纯把姜汁可乐当成饮料喝,姜可以不必太多。如果是为了驱寒预防感冒,姜可以多放一些。

姜丝可乐怎么煮好喝?姜丝可乐的做法还是比较简单的,大家可以学习起来,尤其是妈妈,可以在寒冷的冬季为小朋友准备上一碗!

标签: 姜丝可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