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丝可乐怎么煮_姜丝可乐的做法

2016-11-23来源 : 互联网

姜丝可乐是冬季人气*高的饮品!不仅仅因为其口感好,还因为其有着很好的驱寒的效果。为此不少家庭都会自己动手做姜丝可乐。那么姜丝可乐怎么煮呢?姜丝可乐的做法,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姜丝可乐的做法

姜丝可乐能用来*疗中医所说的风寒型感冒。姜是辛温之品,能发汗解表、祛风散寒,很多民间验方*疗风寒型感冒都用生姜做主药,所以当人遭遇风吹雨淋、风寒侵袭时,及时服用红糖姜汤、可乐姜汤,会取得不错的效果。由于味道不错,很多人还把姜丝可乐当作一道饮料。特别简单的两种方法:*好用黄姜,因为姜味比较重,白姜水份太多味淡,用可口可乐味道适中,如果喜欢甜的朋友可以用百事可乐。

**种做法:两三片姜片放在约300ml可乐里煮,刚煮开或接近开时马上停*,盛出即可。

第二种做法:两三片姜片放在约300ml可乐里,在微波炉里用中高*叮一分钟(时间要视乎微波炉的功率而定),刚煮开或接近开时马上取出,盛出即可。用微波炉做可以很好地保持可乐的汽,口感非常好,要趁热喝才有效,味道不错的!凉了喝太甜了,也没有了驱风的效果了。

姜丝可乐怎么煮?你现在学会了吗?姜丝可乐在冬季是非常的受欢迎的,大家可以好好的参考了解起来!

标签: 姜丝可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