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55个产区葡萄酒进驻宁夏市场

2016-11-22来源 : 互联网

1月19日,法国、意大利、美国、德国等20余个国家的葡萄酒、啤酒、烈酒,正式依托中粮名庄荟销售平台,抱团进入宁夏市场。其中,世界55个主要产区的近千种葡萄酒走进宁夏消费者生活。这也是世界500强企业中粮集团旗下公司在宁夏合作建立的**家专业进口酒营销平台。

近年来,随着宁夏葡萄酒产业的兴起,我区葡萄酒爱好者迅速增加,国外葡萄酒销售商也因此盯上了宁夏消费市场。作为中国目前*大的进口酒整合运营商,中粮名庄荟联手宁夏跃晟商贸有限公司共同成立了宁夏名庄荟,在银川建立了进口酒销售平台,为银川消费者提供进口葡萄酒、啤酒和烈酒等。目前,宁夏名庄荟可以为我区消费者提供13个国家、55个产区的近千款进口葡萄酒。

中粮名庄荟进驻银川,不仅可以让宁夏消费者喝上**、*具性价比、*具品牌影响力的葡萄酒,而且还可以提升宁夏消费者在葡萄酒品鉴方面的水平。

标签: 世界葡萄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