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面奇葩:日本男女混浴红酒温泉 边泡边喝

2016-11-22来源 : 互联网

日本是世界有名的温泉乡,冬季前往日本旅游的游客都会忍不住前去享受一番。而为了满足游客的需求,经营者也在不断对温泉进行推陈出新,近年来流行的红酒温泉便是新型温泉的一种。

日本温泉圣地的箱根,从2005年开始,每年都会推出为期12天的红酒温泉浴。红酒温泉的功效广泛,既可以舒经活血又能让人神清气爽,因此十分受游客们欢迎。

据介绍,红酒温泉的红酒皆来自法国博若莱新葡萄酒庄,游客们边泡便品酒,服务生会分好几次向水池中倒入红酒。而享受一次这样的红酒温泉也是相当**的。

不过,日本的红酒温泉虽然世界有名,但这种奇特的洗浴方式的起源地还是在红酒**法国。

1997年,波尔多一个葡萄酒庄的女儿突发奇想,如果全身都泡浴在红酒里,那是不是很好玩,于是她做了一次尝试,结果当然是很好玩,皮肤异常的光滑细致。后来竟然成为流行,在世界范围内传开。

研究显示,洗浴红酒温泉能够抗自由基,比维生素E更能有效地产生***的作用,增强心血管的弹性,对体内器官脂肪含量高的人起到很好的减肥效果,浴后的肌肤与肌肉都可以得到紧致与提升,并且对心血管的弹性与排脂也有好处。

标签: 红酒温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