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高原生态干红葡萄酒上市

2016-11-22来源 : 互联网

11月21日下午,香格里拉高原生态干红葡萄酒上市发布会在郑州举行。在河南正式推出**的香格里拉高原生态系列葡萄酒。

今年3月,香格里拉高原葡萄酒经过国家质检总局评选,成为葡萄酒****批获得国家生态原产地保护认证的产品,这项由****认定的名单意味着每一瓶香格里拉高原葡萄酒都是具有原产地特征和特性的良好生态型产品,而此次推出的高原生态干红系列葡萄酒也同样秉承高原产区产地特性。

香格里拉高原生态干红系列共推出了三款干红产品,分别为香格里拉高原生态干红葡萄酒精选级、特选级、珍藏级。这三款葡萄酒全部精选来自平均海拔两千多米的生态葡萄园的**赤霞珠,手工采摘粒选,由知名酿酒师马克·麦克拉汉以及他的酿酒团队精心研发酿制而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