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子米酒哪个牌子好?

2016-11-17来源 : 互联网

虽然孕妇不能多喝米酒,但是生产之后喝米酒就有补血的作用。市面上的月子米酒也是比较多样化的。那么月子米酒哪个牌子好呢?

1、中医认为米酒有活络通经、补血生血的功效,并且能够增进食欲、帮助消化,鸡蛋能滋阴、润燥、养血米酒冲蛋很适宜作为产后调养的食物,可帮助妈咪**体力。

2、米酒可软化肉质,同时对调理产后体虚状况效果不错,但易醉的人不适合。

3、产后伤口尚未**的时候不必执着于以酒代水饮用,可煮些龙眼红枣汤、炒黑豆煎水、淡红糖水当饮料来服用。

4、如果你平常滴酒不沾,也可以采用不加酒的方式来料理,或是*后在汤上点*,可去除酒精。

5、坐月子的餐点应该加姜片同煮,因为生姜有温暖子宫、活络关节的作用;酒的作用是活血,有助于排恶露,若恶露已经干净,食物仍然用酒烹调,可能导致子宫不收缩、淋沥不尽。

特别**:红糟鸡汤

功效:补气益血,活络通经,可以帮助产后妈咪**体力。

原料:红糟1大匙,鸡腿2个,老姜1段

调料:糖1小匙,盐2小匙,米酒20毫升

做法:

1、鸡腿洗净切块,老姜洗净切片。

2、油锅热,入姜片爆香。

3、放入红糟小*炒.再放入鸡腿块炒,微焦.加入3碗水煮,大*开后转小*煮约15分钟,加调味料和匀即可。

用餐提示:

坐月子**只需加少量米酒目的是去除腥味、增加血液循环并非一定要使用整锅的米酒。

标签: 月子米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