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冬虫夏草金钻酒即将拍卖 专家估价五到六万

2016-11-10来源 : 互联网

北冬虫夏草金钻酒,是我国少见的一款航天酒。在2011年11月1日,53度北冬虫夏草金钻酒相关资料搭载“神州八号”在外太空还亲自见证了“神州八号”与“天宫一号”对接的神圣瞬间,成为一款飞天酒。

在北冬虫夏草金钻酒新品发布会上,***女儿李讷、女婿王景涛、六大伟人特型演员、**萨克斯演奏家范圣祺、**词作家张俊纷纷出席,对北冬虫夏草酒赞赏有加。时隔四年,如今这款名人赞誉的航天酒即将被拍卖了。

据了解,早在2016年10月,北京华卓**拍卖公司就邀请了53度北冬虫夏草金钻酒参加北京华卓**拍卖会。*近,已经确定了北冬虫夏草金钻酒将会在11月20日进行开拍。

*次受邀参加北京华卓**拍卖会的53度北冬虫夏草酒是贵州茅台酒厂(集团)**酒业有限公司出品的*款冬虫夏草养生酒,系属茅乡寿系列酒。北冬虫夏草金钻酒采用来自雪域高原的冬虫夏草为原料,**酿酒**以中医为理,虫草为根本,以平、正、轻、灵为基础,采用现代科技,精心泡制而成。

此次受邀参加北京华卓**拍卖会,是北冬虫夏草金钻酒*次参加拍卖会。有**表示,北冬虫夏草酒因其“健康、营养”的全新品酒理念,开拓了健康饮酒新风尚,成为消费者的新宠。此次受邀参加北京华卓拍卖会,也说明了人们的生活理念的改变,朝着一个更健康、绿色的方向发展。

北冬虫夏草金钻酒是贵州茅台酒厂(集团)**酒业有限公司生产的精品,以其品牌的力量加上北冬虫夏草金钻酒本身的价值,拍卖行情被看好,**预估至少会以五到六万落槌。

标签: 北冬虫夏草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