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美酒 你喝过吗?

2016-11-07来源 : 互联网

酒和咖啡是时下比较受欢迎的2种饮品,在市面上是非常的受消费者关注和喜欢的。但是加了咖啡的酒,或者是加了酒的咖啡,你喝过吗?美酒咖啡,你听说过吗?下面就一起来了解一下!

品名:爱尔兰咖啡Irish coffee

属性:有咖啡的鸡尾酒

醉爱程度:四颗星

虽然名字是咖啡,但它却是鸡尾酒,这估计是爱咖啡的酒鬼在本世纪的*伟大**了,以热咖啡,爱尔兰威士忌及糖混合搅拌,*后加一层奶油,有酒鬼指出,使用起泡的奶油,喝起来会更能感受到当初**这款鸡尾酒的人的心意了——在机场工作的酒保为了心仪的她,而将威士忌融入热咖啡。

在醇香的咖啡里,威士忌会变得丝丝入扣,末尾滑口的奶油,像极了你爱的那个女孩给你的机场吻别,香甜而永远都不够。

品名:**咖啡Royal Coffee

属性:加威士忌的热咖啡

醉爱程度:五颗星

除了酒,拿破仑也是爱咖啡的,这款**咖啡就是拿破仑**的。当时拿破仑**远征苏俄,遇上了酷寒的冬天,便让下属在热咖啡中加入白兰地用以取暖,没想到不仅美味还能让暖意阵阵涌上心头,让士兵一下子便酒酣耳热起来。回到法兰西后,这款咖啡就迅速流传开来了,并被命名为**咖啡。

不过现代版**咖啡,随着不断的演化,变成是——在咖啡上桌后,用特制的用**咖啡钩匙横放杯口,上面放块方糖,再用白兰地淋湿方糖,之后后点*方糖,然后饮用。这样现代版的威士忌,使得热咖啡和着*的威士忌,都能同时芳香四溢,诱人垂涎。

品名:**意式马提尼 Classic Espresso Martini

属性:有伏特加的浓缩咖啡

醉爱程度:四颗星

这个马提尼并非我们所熟知的马提尼,而是混合了意式浓缩咖啡的马提尼!在意式浓缩咖啡里加上伏特加,放进摇酒杯里摇匀之后,就完成了浓郁又清冽的意式马提尼了!如果想要咖啡味更浓郁一些,可以再加入一些咖啡利口酒一起摇匀。

品名:勃艮第咖啡burgundycoffee

属性:红酒里加咖啡

醉爱程度:三颗星

谁说勃艮第只有美酒的?谁说法国人是**在酒里加任何物质进行饮用的?勃艮第咖啡,就是一个*好的反例。

在暖好的杯里倒入一些你想要的红酒,然后将做好的意式浓缩咖啡与砂糖倒入,接着放入用鲜奶油及红酒搅拌打出的红色奶泡,就成了这样一款十分高雅的花式咖啡。你还可以在奶泡上做各式拉花,在法国,甚至有借着这样一杯花式咖啡,做不同的拉花,来营造浪漫氛围,进而告白的。据说,***还是挺高的,毕竟在红酒的微醺下,爱情都很容易被催化出来,不是吗?

标签: 咖啡美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