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运动型饮料好?

2016-11-06来源 : 互联网

运动型饮料是根据身体的消耗能量的特点,可以在短时间内提高人体的营养,并且起到抗疲劳的作用的一种饮料。运动型饮料的品牌有很多种,那么什么运动型饮料好呢?

NO.1 红牛

红牛是一种运动型的饮料,它的味道有点酸酸甜甜的,口感很好。红牛饮料可以在短时间内**你的体力,让你在短时间内抵抗疲劳。在运动后和红牛,可以增强你的血液的输出,避免你因为运动过量而引起的缺氧疲劳的状态。

NO.2 佳得乐

佳得乐也是一款知名的运动型的饮料,它具有一种蓝莓的酸味,如果在运动过量的情况下可以通过少量多次饮用佳得乐产品来增强体力,但是每次的量都不能太多,一般在每次饮用几十毫升为准。运动过后饮用佳得乐可以缓解因为运动过量而引起的疲劳,而且它还能够有效的补充身体流失的矿物质和能量。

NO.3 农夫尖叫

农夫尖叫是一种新型的功能型的饮料,它具有一种清香的柠檬味,而且热含量也比较低。农夫尖叫可以缓解运动后的疲劳的状态,而且还能够起到增强免疫力的效果,运动后饮用农夫尖叫可以让你在短时间内**体力,补充身体的能量。

NO.4 脉动

脉动是一种水溶性维生素饮料,也可以被认为是一种运动型饮料。脉动有多种的口味有柠檬味、水蜜桃味、苹果味等,运动过后饮用脉动可以补充运动过程中流失的能量,经常饮用还可以提高身体的免疫力。

NO.5 东鹏特饮

东鹏特饮是一款维生素饮料,它是一款抗疲劳的运动型饮料。东鹏特饮含有多种维生素和氨基酸,能够为人体提供充足的营养的成分,快速的补充身体的能量。

标签: 运动型饮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