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喝什么饮料好?

2016-11-06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很多的儿童都不喜欢和白开水,反而是对哪些饮料特别的感兴趣。市面上饮料的种类有很多,那么儿童喝什么饮料好呢?

NO.1 乳酸菌饮料

乳酸菌饮料一般都是以牛奶为主要的原料的,因此这些饮料的营养价值很高,含有丰富的蛋白质、钙质,能够有效的补充孩子生长的需求。乳酸菌饮料含有大量的有益菌,能够促进孩子对营养的吸收,同时它还有消化的功能。值得注意的是尽量不要让孩子在空腹的时候喝乳酸菌饮料,而且每次也不要喝过量,否则容易引起腹泻。

NO.2 果汁

鲜榨的果汁的营养价值高,含有大量的维生素有助于孩子的健康成长,但是现在市场上很多果汁饮料都添加了很多的色素和化学添加剂对孩子的健康成长是很不利的,因此建议广大的父母尽量的给孩子喝鲜榨的果汁。

NO.3 白开水

白开水虽然算不上好喝的饮料,但是确实对孩子的生长很有帮助的。经常和白开水可以清除体内的有毒有害的物质,让你的肠道畅通。经常喝白开水可以提高孩子的抵抗力,加快新陈代谢的作用,夏天喝白开水还有节课,降温的作用。

NO.4 汽水饮料

汽水饮料的营养价值不高,但是现在很多小孩都喜欢喝,汽水饮料含有大量的二氧化碳,经常使用可以会让孩子食欲不佳,而且HIA可能引发肥胖症,所以建议父母不要让孩子过多的饮用汽水饮料。

标签: 喝什么饮料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