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健康的喝酒_健康喝酒法则

2016-11-04来源 : 互联网

美酒入口,美不胜收!但是喝酒也伤身,但是很多时候都要面对一些不得不喝的酒。如何健康的喝酒就变得很重要了。那么健康喝酒法则一起来看看吧!

1、主食+酸奶保护你的胃

去喝酒之前吃点东西,一则能够在胃里形成一些保护,减少对胃壁的刺激;二则使酒精和食物混合在一起,降低酒精浓度,延缓酒精的吸收。酸奶就是*好的胃壁保护层,因为本身就粘稠,而且还加入了植物胶增稠剂,在胃中停留时间相对较长;而淀粉类的大分子则能和酒精发生结合,直接起到延缓酒精吸收的作用,作为经过发酵反应的淀粉类食物,如馒头、面包、豆类食品等效果更好,因为酒精能够钻进淀粉分子的螺旋当中,形成“包合物”。喝酒前饱餐一顿馒头加酸奶,**比怀揣醒酒药效果更可靠。

2、酒前喝水

先喝下半升左右的水,让泌尿系统在开始喝酒前就开始启动,这样,一部分酒精可以随之直接排泄掉。

3、**“一口闷”

饮酒后五分钟乙醇就可进入血液,30-120分钟时血中乙醇浓度可达到**。饮酒快则血中乙醇浓度升高得也快,很快就会出现醉酒状态。若慢慢饮入,体内可有充分的时间把乙醇分解掉,乙醇的产生量就少,不易喝醉。

肝功能差的人要注意**不能喝酒。喝酒会使处于肝病早期的患者病情加重,甚至恶化成肝硬化。

如何健康的喝酒?健康喝酒三**则,大家都学习起来。要想喝酒***,*重要的就是不要贪杯。在酒局中要学会机智的拒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