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哪个地方的人最能喝?

2016-11-04来源 : 互联网

全中国的饮酒人数超过5亿,每年可以喝掉300亿公斤酒,相当于生生喝干25万个夏雨荷身旁的大明湖,那么中国哪个地方的人*能喝呢?中国哪个地方的人酒量*好呢?

有门户网站做过问卷调查,结果显示,山东、内蒙古、黑龙江在网友心中牢牢占据中国*能喝地区的前三名,其中山东的得票率更是超过18%,高居全国各省市**。2015上半年,青岛人均使用代驾33.5次,平均每人每周至少喝一次酒。

如果说山东人能喝,内蒙古和黑龙江人一定不服。认为内蒙古和黑龙江酒量高的网友分别占17%和13%,位居2、3名。每个娶了北方姑娘的南方人,过年一旦踏上内蒙和东三省的地界,便**不敢再提喝酒,这里的人真的一碗碗干!

河南人的酒量也不得了,有传说认为酒圣杜康是河南人。去、到河南喝酒会很舒服,这里讲究:「主不干,客不饮」。主人**举起杯一饮而尽,然后客人举杯,不需尽饮,量力而行即可,凸显出主人的诚意和热情。

至于南方人,似乎只有江苏、重庆、四川可以提一提。出人意料的是,江苏是全国第三大白酒消费省,而全国人均酒量排名**的居然是重庆男人,每天吞下244.6ml,平均**小半斤。

中国哪个地方的人*能喝?全国酒量排名**的是重庆男人,是不是有点小惊讶呢?别看重庆男人是耙耳朵,但是喝酒还是很厉害的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