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用巨胸压扁啤酒罐 这胸是有多大

2016-11-02来源 : 互联网

近日,美国一名叫黑尔斯(Hales)的女子用自己的大胸压扁啤酒罐。这一幕被其妹妹拍成视频分享到网络上,迅速走红,点击量超10万次。令不少网友疑惑的是,用胸压扁啤酒罐,这胸得有多大才能做到?

视频中,Hales跳到空中,下来时用胸部砸到了放在桌上的啤酒罐。结果啤酒罐扁掉了。心疼这胸啊,看着都疼。看着被自己戏谑的啤酒罐,黑尔斯不禁咯咯地笑了起来。然后在姐姐的诱导下,Hales又压扁了3只啤酒罐,看到自己的成果Hales非常开心。

据悉,黑尔斯并非是**个拥有这项特殊技能的人。此前,55岁的苏珊•赛克斯(Susan Sykes)拥有E罩杯的傲人大胸,从西瓜到砖块,压碎它们不在话下!

对于国外这个妹子为网友们表演用*胸压扁啤酒罐的惊人“动作片”,画面很美,但网友一语中的,作为一个女人,*先你得有重量级的胸!

标签: 啤酒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