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裕旗下爱欧公爵荣膺西甲官方指定葡萄酒

2016-11-02来源 : 互联网

张裕旗下品牌爱欧公爵(Marques del Atrio)荣膺西班牙足球**联赛(LaLiga,简称西甲)官方指定葡萄酒新闻发布会,10月27日在西班牙*都马德里举行。张裕公司董事、副总经理孙健,西班牙爱欧公爵公司总经理赫苏斯丠威罗,西甲市场商业总经理阿道夫巴拉,西甲形象大使费尔南多莫伦特斯,共同现身新闻发布会。路透社、《金融时报》(FT)、《饮料商务》(Drinks Business)和《佩林葡萄酒指南》(Guia Penin)等数十家媒体的记者见证了这一盛事。

根据双方签订的合作协议,张裕旗下爱欧公爵作为西甲官方指定葡萄酒,有效期限至2019年连续3个赛季,覆盖**联赛和乙级联赛,在西班牙和中国同步生效,“爱欧公爵(Marques del Atrio)”和“张裕(Changyu)”同时享有“西甲官方指定葡萄酒供应商”冠名权。

爱欧公爵公司创办于1899年,现为西班牙里奥哈法定产区前五大生产商之一,共有5个酒厂和22500亩葡萄园,年产能达1.6万吨,产品包括17个系列53款单品,远销英国、德国、荷兰、丹麦、俄罗斯和日本等40多个国家。2015年9月,张裕公司斥资2625万欧元收购了爱欧公爵公司75%的股份。张裕公司董事、副总经理孙健表示:“这是我们*次与西甲合作,这种合作关系将会加强我们的竞争力,推动爱欧公爵葡萄酒成为中国乃至世界的**品牌。当然,我们还有许多工作要做,但与体育运动中的**赛事联姻,通过西甲数以亿计的观众,将会大大地提高我们的传播力。张裕将通过赞助西**一系列措施,逐步占领市场,期望在未来五年,爱欧公爵销售额能够进入西班牙**,之后再稳步进入前三。”

西班牙足球**联赛建立于1928年,目前拥有梅西、C罗、贝尔、本泽马、苏亚雷斯等超级*星,2015年**足联(FIFA)“年度*佳阵容”中的11名球员有8名是来自西甲;拥有**马德里、巴塞罗那和毕尔巴鄂竞技等20支参赛球队,先后获得过46次欧战**荣誉;拥有超过183个国家的21亿观众和12亿在线球迷。在爱欧公爵荣膺西甲官方指定葡萄酒新闻发布会上,西甲市场商业总经理阿道夫巴拉表示:“我们拥有世界上*棒的联赛、*棒的球员和*棒的俱乐部,所以希望和声誉卓著的品牌联系在一起。我们的目标是不断扩大品牌影响力,我们与爱欧公爵的合作是战略性的。鉴于这是我们进入中国市场的途经之一,并将进一步巩固我们在西班牙的地位,感谢作为世界葡萄酒*头之一的张裕公司。”

据了解,西甲目前共有13个签署赞助协议的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包括耐克、达能、三星、马自达和桑坦德银行等世界500强企业,爱欧公爵是唯一的葡萄酒品牌。作为爱欧公爵公司创始人奥莱加里奥丠威罗的第四代传人,爱欧公爵公司总经理赫苏斯丠威罗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爱欧公爵的名字与世界上*棒的足球联赛联系起来,让我们感到自豪。我们始终以‘把爱欧公爵打造为优质葡萄酒的代名词’为目标,西甲与我们有许多相通的特质。我们的目标是进一步扩大品牌知名度,此次携手西甲,标志着我们朝着这个方向迈出了实质性的一步。”

在新闻发布会上,阿道夫巴拉代表西甲,分别通过孙健、赫苏斯丠威罗向张裕公司、爱欧公爵公司赠送了西甲2016-2017年赛季专用足球;孙健代表张裕公司,通过阿道夫巴拉向西甲赠送了1912年孙中山为张裕公司题词“品重醴泉”复制品;赫苏斯丠威罗代表爱欧公爵公司,分别向阿道夫巴拉和费尔南多莫伦特斯赠送了爱欧公爵单一葡萄园干红。曾效力**马德里足球俱乐部的西甲形象大使费尔南多莫伦特斯,第一时间通过Twitter(推特) 向球迷发布了西甲与爱欧公爵联姻的消息,并与来自中国的20位爱欧公爵葡萄酒经销商代表合影留念。

爱欧公爵成为西甲官方指定葡萄酒,被外媒视为张裕加快布局进口葡萄酒的重要举措之一。英国《金融时报》发表记者托拜厄斯巴克发自马德里的报道《张裕拟增加从欧洲进口葡萄酒》称:“张裕是一家上市的葡萄酒和烈酒集团,其在中国的葡萄园占地面积超过法国勃艮第的所有葡萄园(注:张裕近年来在烟台、北京、辽宁、宁夏、新疆和陕西建设标准化、规范化葡萄园30万亩)。该集团已在法国拥有两家葡萄酒厂(注:波尔多蜜合花酒庄、干邑富郎多酒庄),去年还收购了西班牙的一家酒厂(注:爱欧公爵公司)。该公司每年从西班牙酒厂装运约300万瓶葡萄酒,从法国酒厂装运100万瓶,但目标是在未来三到五年把每年从欧洲进口的葡萄酒数量提高到2000万瓶。”

标签: 张裕葡萄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