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喝葡萄酒有什么注意事项?

2016-10-31来源 : 互联网

寒冷的冬季,很多人都会想着喝一杯葡萄酒来暖暖身子,的确冬天适量的饮用葡萄酒,对身体是很有好处的。但是冬天喝葡萄酒也有着很多的注意事项。那么冬天喝葡萄酒有什么注意事项呢?

1、切忌多种酒类混饮

许多商务人士在觥筹交错间,喜欢将葡萄酒、白酒、啤酒三者混合饮用。但健康**经研究表明,此种饮酒方式导致患肝癌的风险大为上升,是不喝酒或不混饮者的8倍。**提醒,多种酒类混饮让人不仅更容易醉,对大脑、肝脏、胃肠道的刺激也更大,很容易导致混饮者酒精中毒。

2、服用抗生素药后忌饮葡萄酒

一些红酒达人因痴迷葡萄酒的美味,在服用抗生素药后,仍旧大喝红酒,殊不知,此举极有可能导致**呕吐、头晕头痛、胸闷心悸等不良反应,严重时还会引起呼吸困难,甚至晕厥、死亡等。许多医药**都建议,包括抗生素在内的许多药物在服用三天内,是不适合饮酒的。

3、切忌过量饮酒

“饮酒勿过量”似乎是个老生常谈的话题。胃肠炎、乙肝、癌症等许多疾病的“元凶”都是人体内摄入的过量酒精,所以,不管葡萄酒是否有益健康,适量饮用才是亘古不变的道理。

冬天喝葡萄酒有什么注意事项?以上就是关于冬天喝葡萄酒的注意事项,大家都了解起来!在寒冷的冬季*好适量的饮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