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槟有哪些功效_喝香槟对身体好吗

2016-10-31来源 : 互联网

香槟是葡萄酒中的一种最美好的酒,它的制作过程繁杂,费用消耗大,在价格上相对来说要贵,但它被称为最有魅力的酒。那么喝香槟对身体好吗?香槟有哪些功效呢?

首先,能改善情绪。我们说香槟是一款有魅力的酒,喝香槟的时候,心情愉悦,心态也比较放松。只要不是过量饮用,香槟总是轻而易举让人的心灵、精神和身体得到彻底的放松。它是一种充满了喜庆和欢乐的饮料,给人带来奇妙无比的享受。

其次,香槟还是有降低血压的功能。《英国营养杂志》(British Journal of Nutrition)于2009年发布的研究发现,香槟具有一些与红葡萄酒相近的营养功效。研究人员对一群健康个体进行试验,一组人喝香槟,另一组人喝与香槟酒精度相同的控制型饮料。血样调查显示,两组人的血液都得到了稀释,血流量也都得到了提升。不过,喝香槟那组人血液中的氧化一氮的消除速度减慢了。这代表着什么呢?这表示,香槟可以降低血压,从而降低中风和心脏病的危险。

接着,抗氧化功能。每个女人都爱美,都知道红酒可以美容养颜。香槟作为红酒中的一种,也具有这个作用。香槟含有具备抗氧化功能的多酚类物质,可以消除人体内的自由基。香槟尤其富含某些特别类型的多酚,可以保护神经细胞免受伤害。如果往香槟中加入莓果,如草莓、蓝莓、覆盆子或者黑莓,可以取得更好的健康效应,更可以让香槟看起来更漂亮,喝起来更美味。

最后,就是强化脑智能的作用。英国雷丁大学(University of Reading)的科学家最近发布一项研究,发现香槟中的多酚类化合物可以提高人的空间记忆能力,从而强化人的导航能力、计算能力和应对复杂任务的能力。

香槟有哪些功效呢?香槟对于人体健康有着如此神奇的功效,平常可以试着饮用一点,但香槟虽好,切不可贪杯哦!

标签: 香槟的功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