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红葡萄酒可以预防食物过敏吗?

2016-10-31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由于体制不同,为此在某些食物上是不能吃的。容易造成食物过敏!食物过敏也称为食物变态反应或消化系统变态反应、过敏性胃肠炎等,那么喝红葡萄酒可以预防食物过敏吗?

某些人的身体免疫机制会对鸡蛋、小麦和牛奶等食物产生过敏反应,情况严重的会导致休克甚至死亡。日本研究人员在动物实验中发现,红葡萄酒中含量丰富的白藜芦醇能够预防这种食物过敏。

日本山梨大学教授中尾笃人和奥田彻等人,让一组实验鼠食用掺有0.01%白藜芦醇的食物,另一组则食用正常食物。一个月后,他们通过人工操作,使两组实验鼠的免疫系统都对鸡蛋过敏。结果发现,在摄取了白藜芦醇的实验鼠体内,将鸡蛋作为异物的特定抗体生产受到遏制,也没有出现休克症状。

喝红葡萄酒可以预防食物过敏吗?喝红葡萄酒有利于预防食物过敏,为此大家可以了解起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