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华士是什么酒?

2016-10-30来源 : 互联网

在酒吧或者是在生意场上,不少人都听说过芝华士这样的名称。但是对于芝华士是什么酒?很多人还是不太了解。芝华士威士忌是一款洋酒品牌,在市面上是比较受消费者关注的!

芝华士威士忌其*特而醇和的口味源自苏格兰各地的**麦芽威士忌和上等谷物威士忌的**调和,两种威士忌经过充分的酝酿升华,日臻和谐,再需经过严格而繁复的调配,方可形成芝华士18年佳酿。那么芝华士是什么酒?

被誉为“天使的诞生”创始人詹姆斯·芝华士和约翰·芝华士兄弟开当时调配艺术风气之先,**出芝华士这一代表了醇和、*特、**的威士忌品牌。芝华士18年威士忌秉承其**传统,以**的品质来充分展现芝华士佳酿的崇高声望与地位。为了彰显其非凡品质,每一瓶芝华士18年苏格兰威士忌上都拥有***ColinScott的金色署名,见证着这一款至为醇厚、尊贵而典雅的苏格兰威士忌。享誉世界的芝华士威士忌是*具声望的苏格兰**威士忌,1801年成立于苏格兰阿柏丁的芝华士公司,创始人是詹姆斯·芝华士和约翰·芝华士兄弟。

芝华士威士忌**有理由为其苏格兰的起源而骄傲。不过芝华士威士忌早期成功的真正秘诀还在于大西洋彼岸。詹姆士·芝华士和约翰·芝华士兄弟俩的愿望恰好与美国人越来越讲究生活趣味的现实不谋而合–其余的,就得归功于历史了。时值世纪之交的美国当时充满了****的机遇。**的积累只在区区数年间,一切似乎都有可能。

标签: 芝华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