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华士兑什么好喝?

2016-10-28来源 : 互联网

芝华士是威士忌三重调和的创造者。是全世界最早生产调和威士忌并将其推向市场的威士忌生产商。芝华士有着比较好的口感。很多人在喝芝华士的时候,会在芝华士中兑入一些饮品。那么芝华士兑什么好喝呢?

芝华士味道香醇,建议加冰净饮。觉得太烈非要兑的话,也没有太多限制,几乎所有的水质饮料,如茶、可乐、苏打水等,都是可以的。

芝华士喝法芝华士曼哈顿,将冰块加入到葡萄酒玻璃杯中,分别注入芝华士、干马天尼酒和甜马天尼酒,在充分混合之后倒入另外一个玻璃杯中,去一块火烤过的橙子皮,等到散发出香味之时加入酒中,无论是从色泽还是口感、香味中,都能让你体会曼哈顿的绚丽夜色。

芝华士喝法芝华士冰冻,用适量的芝华士12年、碎冰块、鲜橙汁,在玻璃杯中加入碎冰块,然后在杯中注入芝华士,均匀加入鲜橙汁即可,用鲜层至做装饰更佳。

芝华士喝法芝华士古典,芝华士十二年、安格斯特拉苦酒、白糖、蒸馏水,将安格斯特拉酒浸透白糖,10分钟后注入芝华士。

芝华士兑什么好喝?以上几种方法都是比较不错的。大家根据自己的喜好来选择!

标签: 芝华士的喝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