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华士如何喝

2016-10-29来源 : 互联网

芝华士是世界上最早的威士忌,享誉世界的芝华士威士忌由詹姆斯·芝华士和约翰·芝华士兄弟创造,1801年在苏格兰阿柏丁成立芝华士公司,从此世界上首批威士忌诞生了。芝华士的喝法也非常的有讲究。那么芝华士如何喝?

最简单的方法,直接饮用芝华士威士忌或者兑一点点水,以带出芝华士浓郁的味道与香气。

芝华士曼哈顿,将冰块加入到葡萄酒玻璃杯中,分别注入芝华士、干马天尼酒和甜马天尼酒,在充分混合之后倒入另外一个玻璃杯中,去一块火烤过的橙子皮,等到散发出香味之时加入酒中,无论是从色泽还是口感、香味中,都能让你体会曼哈顿的绚丽夜色。

芝华士冰冻,用适量的芝华士12年、碎冰块、鲜橙汁,在玻璃杯中加入碎冰块,然后在杯中注入芝华士,均匀加入鲜橙汁即可,用鲜层至做装饰更佳。

芝华士古典,芝华士十二年、安格斯特拉苦酒、白糖、蒸馏水,将安格斯特拉酒浸透白糖,10分钟后注入芝华士。

标签: 芝华士怎么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