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什么水果酿酒最好

2016-10-28来源 : 互联网

秋天象征着成熟,能给人们带来收获的喜悦。果园里一片丰收在望的景象,饱满的果实挂满枝头,在秋阳的映射下闪着金灿灿的光。为此很多人都会想着用水果来酿酒。那么秋季什么水果酿酒最好呢?

春季酿酒——梅子酒、草莓酒、桃子酒、枇杷酒、杨梅酒、桑椹酒。

夏季酿酒——樱桃酒、荔枝酒、李子酒、水蜜桃酒、葡萄酒、油桃酒、芒果酒、西瓜酒、龙眼酒、百香果酒、火龙果酒、榴莲酒、酪梨酒。

秋季酿酒——石榴酒、鸭梨酒、梨子酒、柚子酒、柿子酒、苹果酒。

冬季酿酒——葡萄柚酒、西红柿酒、奇异果酒、柳橙酒、橘子酒、金桔酒、金枣酒。

四季酿酒——杨桃酒、芭乐酒、莲雾酒、凤梨酒、木瓜酒、香蕉酒、柠檬酒、椰子酒、莱姆酒、香瓜酒、哈密瓜酒。

秋季什么水果酿酒最好呢?酿水果酒最好是选择应季的水果,这时候的水果是比较新鲜的,酿制出来的果酒口感也比较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