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加得怎么调配

2016-10-29来源 : 互联网

百加得朗姆酒也叫做兰姆酒或蓝姆酒,或许大家对于威士忌和白兰地了解较多,对于郎姆酒并不是难得了解,其实,百加得朗姆酒也很好喝,而且调制方法也十分简单。那么百加得怎么调配?

百加得(Bacardi)是世界最大的家族私有的烈酒厂商,产品包括百加得陈酿(BacardiSuperior)和百加得151品牌的朗姆酒等。每年在全球200个国家销售总计超过2亿瓶。它源于古巴圣地亚哥的高档朗姆酒,纯正,顺滑;蕴含的是象征拉丁加勒比精神的自由,色彩和激情,是全球销量第一的高档烈性洋酒,产品遍布170多个国家。

首先,先按照顺序,把新鲜清柠汁20ml、糖浆20ml以及红石榴糖浆5ml,依次放入调酒壶,然后紧紧的按住壶盖,等到充分的摇动后,加入百加得高级朗姆酒60ml,再进行摇匀并过滤一下,最后加入冰块,差不多就完成了,倒入鸡尾酒杯中,你就可以饮用了。调制起来很简单吧,而且和任意水果饮料搭配都很随意,快来尝试着做一下吧!

标签: 百加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