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味子泡什么酒好?

2016-10-26来源 : 互联网

五味子是一种植物五味子成熟的果实,性温胃酸,服用之后对肺部、肾脏以及心经都有和不错的保健作用,那么五味子泡什么酒好呢?下面就是关于五味子酒的配方,一起来了解起来吧!

第一:五味子柏子仁酒

材料:五味子、柏子仁、菌灵芝、白酒

做法:将菌灵芝洗干净,然后和柏子仁、五味子一起放入瓶中,再加入白酒密封好,放到阴凉的位置,每年摇晃一下,半个月之后就可以揭盖服用了。

第二:菟丝子五味子酒

材料:菟丝子、五味子、白酒

做法:将五味子还有菟丝子一起放入棉布袋中,然后放入瓶中加入白酒浸泡。密封之后放到阴凉处,一个星期之后过滤服用。建议每天服用两三次,每次控制在二十到三十毫升。

推荐阅读:新鲜五味子怎样泡酒

第三:五味子枸杞酒

材料:五味子、枸杞、麦冬、黄精、淫羊藿、白酒

做法:将准备好的材料放入瓶子中,再加入五十摄氏度的白酒,记住瓶子一定要消毒。密封之后十五天就可以服用了,建议每天都要对瓶子摇晃一下。

第四:抗衰五味酒

材料:五味子、龙眼肉、党参、丹参、柏子仁、白酒

做法:将所有中药材碾碎,然后用棉布包包好,再和白酒一起浸泡并且密封。将酒瓶子放在阴凉的位置,每天摇晃,十四天之后就可以引用了。

五味子泡什么酒好?以上都是不错的选择,为此大家好好的参考了解起来吧!

标签: 五味子泡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