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最有名的啤酒品牌

2016-10-25来源 : 互联网

德国啤酒是世界文明的。在德国,总共有超过5000个啤酒品牌,1200个酿酒厂。为此要想喝到好喝的德国啤酒,首先要了解德国啤酒什么品牌好喝?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德国最有名的啤酒品牌吧!

1. Krombacher(科隆巴赫)

科隆巴赫酿酒厂由 Johannes Haas 成立于1803年,酿酒厂位于德国一座名叫西格兰(Siegerland)的小城。科隆巴赫以皮尔森啤酒闻名德国,是德国境内销售量最大的皮尔森啤酒。

2. Bitburger(碧特博格)

碧特博格最著名的产品是皮尔森啤酒,酒精含量为4.8%,年销售量高达1.2亿升。德国人有尊重传统,喜爱本地酿造啤酒的习惯。但是碧特博格的皮尔森啤酒却在德国风靡全国,受到德国各地消费者的喜爱,这足以见得碧特博格啤酒的品质之高,口味之纯正。

3. Warsteiner(沃斯乐)

沃斯乐啤酒是最大的私有酿酒厂,旗下最受欢迎的啤酒品牌为 Warsteiner Premium Verum。在德国最受欢迎的啤酒排行榜上,沃斯乐排名第三位。

4. Becks(贝克啤酒)

贝克啤酒,德语名称为 Brauerei Beck & Co.,位于德国北部足球名城市不莱梅。贝克啤酒是世界上最畅销的德国啤酒,在全世界90个国家销售。贝克啤酒的最畅销海外市场包括英国,美国,意大利,澳大利亚,乌克兰,罗马尼亚和俄罗斯。

5. Paulaner Weissbier(柏龙)

柏龙是一个德国啤酒品牌,成立于1634年,位于德国慕尼黑,是德国第八最畅销的啤酒品牌。柏龙旗下包括柏龙 Hell 和柏龙萨尔法特啤酒。

6. Radeberger(瑞德伯格)

瑞德伯格酿酒厂是德国最早生产单一皮尔森啤酒的酿酒厂。在1885年,为了扩展海外市场,瑞德伯格将品牌名称变更为 Radeberger Exportbierbrauerei。

7. König Pilsener

考尼格旗下最著名的产品当属考尼格皮尔森啤酒。考尼格在七十年代曾推出考尼格 Alt,Export 和 Malz 等三个品种,但随后停止生产了这三个品种,转而研发更适合现代人口味的新品种。

8. Erdinger Weissbier(艾丁格)

9. Oettinger(奥丁格)

10. Wernesgrüner

以上都是德国最有名的啤酒品牌,大家好好的了解起来吧!德国啤酒的口感真的是比较不错的,大家不妨喝起来!

标签: 德国啤酒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