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星原浆啤酒怎么样

2016-10-28来源 : 互联网

金星原浆啤酒,传说她是金星而立之年见证;传说她是金星产品家族新贵;传说她是小伙热捧大叔最爱;传说她要游遍全国跑满全球;传说她出身名门中原贵族。那么金星原浆啤酒怎么样呢?

1、营养价值高 补充多种氨基 平衡性良好

原浆啤酒富含人体所必需的氨基酸、维生素和矿物质,营养配比接近联合国粮农组织(FAO)推荐比例,营养均衡而全面,其酵母蛋白的营养价值接近动物蛋白,可有效改善人体营养比例。

2、多喝也不怕 未经过滤处理 发酵罐直接分装(推荐阅读:金星原浆啤酒价格表)

原浆啤酒是经过粮食和酒曲发酵,不勾兑任何其他物质,直接从发酵罐中分装的啤酒原液。适度饮用有助健康,过量饮用也不会太伤身体。

3、香浓又可口 超级液体面包 啤酒中的“贵族”

金星原浆啤酒采用独特的德国上面发酵工艺,不经巴氏杀菌,富含酵母;酒体醇厚,酯香浓郁,味道纯正,泡沫丰富,是啤酒中的尊享精品。

标签: 金星原浆啤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