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尔德堡啤酒怎么样?

2016-10-25来源 : 互联网

说到德国,不少人会想到德国的啤酒。的确德国啤酒是非常的有名的。德国啤酒已经成为了人们生活的一部分。德国啤酒品牌非常的多样化。那么费尔德堡啤酒怎么样呢?

费尔德城堡啤酒酿造用的水是来自厄尔士(厄尔士山脉),这种清新、纯净的水正是酿造费尔德城堡酒优良的天然味道。选择自然萌芽,高品质的大麦品种,形成了啤酒*特的味道。选自*好种植地区***的啤酒花酿造。

费尔德堡富含大麦香甜,柔和着丰富的花香和蜂蜜的味道。费尔德堡酝酿期至少12年,费尔德堡口感醇厚,丰满,醇和,浓郁的苹果和带有甜味的花香,伴随温和的干果味。

1、费尔德堡啤酒纯正德国进口小麦啤酒;

2、费尔德堡啤酒麦香浓郁,人口丝丝顺化;

3、费尔德堡啤酒德国*********;

4、费尔德堡啤酒荣获德国**奖小麦啤酒;

费尔德堡啤酒怎么样?费尔德堡啤酒还是非常不错的,是德国啤酒中比较好的啤酒品牌。大家可以了解起来!

标签: 德国啤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