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酒加氧怎么喝

2016-10-22来源 : 互联网

白酒是中国传统的饮用酒,逢年过节、朋友聚会更是必不可少。白酒的喝法也是多种多样的。那么白酒加氧怎么喝呢?

北京现在流行一种白酒新喝法,白酒加氧。喝酒不上头,据说这种氧对身体十分有好处。此外,部分酒商曾以52度的五粮液烤酒为基酒调制鸡尾白酒,其方法是在白酒里加冰块、雪碧和柠檬,这样兑的酒的度数低了许多,喝起来口感与原味大不相同,在酒席上也受到女士们的青睐。

白酒中的成分很复杂,这些物质中有不少是人体健康所必需的。有失眠症者睡前饮少量白酒,有利于睡眠,并能刺激胃液与唾液的分泌,起到健胃的作用。此外,适量饮用白酒还有通风散寒、舒筋活血的作用。但是,由于白酒度数较高,千万别过量饮用,否则容易造成酒精中毒,损害肝脏和脑细胞;孕妇大量饮酒还会危害胎儿的健康。普通人饮用白酒时,高度白酒每日饮用量*好不要超过2两;低度白酒每日*好不要超过3两。所以适量喝白酒对身体大有益处,但切不可贪杯。

标签: 白酒怎么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