啤酒的另类喝法

2016-10-22来源 : 互联网

啤酒有着很好的口感,价格也非常的便宜,为此啤酒是非常亲民的。受到很多人的喜欢。啤酒的喝法是比较单一的,在很多人看来。那么啤酒的另类喝法是怎么样的呢?

牛奶法

原料:啤酒50毫升,牛奶150毫升,鸡蛋一个,白糖40克

调配:先将啤酒和牛奶冰凉,然后再将牛奶、鸡蛋、白糖一起放入装有啤酒的杯中,充分搅拌均匀,待泛起很多泡沫的时候即可以饮用。

特点:牛奶的醇香与酒的香醇**结合,绵甜爽口。

绿茶法

原料:啤酒80毫升,绿茶水50毫升,柠檬糖浆25毫升,鲜柠檬汁15毫升。

调配:将啤酒,绿茶水,柠檬糖浆,鲜柠檬汁混合搅匀,冰后即可。

特点:茶香淡雅,酸甜适中。

冰淇淋法

原料:啤酒320毫升,巧克力冰淇淋一个,碎冰块少许。

调配:将啤酒入杯后置冰箱冰凉,片刻后取出,放入碎冰块和巧克力冰淇淋,混合搅匀后即可饮用。

特点:口味新鲜,奇特。

太空法

原料:啤酒640毫升,苏打汽水640毫升,碎冰块适量。

调配:将碎冰块放入杯中,然后把冰过的啤酒、汽水向后倒入,调配而成。

特点:色泽淡黄,气味芳香,入口爽快振奋精神。

标签: 啤酒的喝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