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喝啤酒就拉肚子是怎么回事?

2016-10-18来源 : 互联网

啤酒是一款非常受欢迎的美食,价格便宜口感好,酒精度数低。很多人都非常的喜欢。喝了啤酒后,大家也都是千姿百态的。有一些人一喝啤酒就拉肚子。那么一喝啤酒就拉肚子是怎么回事呢?

1、啤酒霉变

喝啤酒拉肚子,一部分人可能是喝某种啤酒产生了过敏反应,引发过敏性肠炎的腹泻,过敏原可能是霉菌,是啤酒发霉变质产生的。所以在喝啤酒的时候,消费者要注意观察瓶里,瓶底是否有霉斑,然后再决定饮用与否。

2、食物搭配不当

夏季很多人经常会出现喝啤酒拉肚子的情况,对于这一现象**解释,之所以会出现喝啤酒拉肚子的情况主要是因为食物搭配出现了问题。**认为烧烤、海鲜、烟熏卤制类食物是*不适宜与啤酒搭配的食物。

在喝啤酒的时候应该搭配些花生米、水果以及各种清淡的菜肴,这样才能避免出现拉肚子等各种不适症状的出现。

3、可能是结肠炎

此类腹泻病人平时由于各种致病因素已经导致了结肠黏膜充血、水肿等炎症性病变,也就是平常所说的结肠炎。慢性结肠炎病人属于脾胃虚寒的较多,此类病人夏天稍微吃些刺激性食物,如辣椒或生冷的东西,肠黏膜就很容易受到刺激,而肠黏膜一旦受到过猛的刺激或者经常性受到刺激,容易导致炎症加重而出现腹泻。

啤酒性寒,喝啤酒拉肚子,就是脾胃虚寒再加上寒冷刺激引起的。

一喝啤酒就拉肚子是怎么回事呢?如果你喝啤酒拉肚子,就*好少喝啦。为此大家一定要了解起来!

标签: 喝啤酒拉肚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