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啤酒节开幕时间_德国啤酒节什么时候开幕_德国啤酒节开幕时间是什么时候

2016-10-18来源 : 互联网

德国*受欢迎的酒,一定是啤酒,在德国随处可见喝啤酒的人士,无论什么时候。为此德国啤酒节也非常的有名。那么德国啤酒节什么时候开幕呢?德国啤酒节开幕时间是什么时候呢?下面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德国啤酒节开幕时间吧!

2016年第十二届德国啤酒节将于10月26日至30日在中国大酒店对面的流花展贸中心开幕。活动门票价格为平日420元(常规座位),门票包含整晚的德国啤酒、软饮畅饮,德式咸猪手,烤牛腿,德式红白肠等中国大酒店厨师团队烹制的德式自助美食。来自巴伐利亚的知名乐队也将在现场演唱中、英、德文歌,带来欢快舞蹈和各种传统表演,并和观众玩互动游戏。

据悉,本届德国啤酒节除了连续5晚的巴伐利亚式啤酒狂欢外,还*次带来音乐嘉年华和万圣节嘉年华。十月音乐节将在10月29日、30日举行,届时将有特殊儿童带来的主题才艺汇演,以及来自澳门、香港和市内各高校乐队带来的音乐嘉年华。10月29日、30日,在流花展贸中心大门广场,还有鬼屋、旋转木马等刺激好玩的游戏,以及万圣节主题摊位游戏和动漫角色扮演派对。

标签: 德国啤酒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