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要参加2016上海葡萄酒及烈酒展

2016-10-20来源 : 互联网

上海葡萄酒及烈酒展为全国*大*专业*有影响力的一次葡萄酒及烈酒行业盛会,**搭台、企业演戏,为葡萄酒及烈酒企业寻找合作加盟商、经销商、代理商提供商机。对于有志从事葡萄酒及烈酒行业公司及个人来说,此次展会能帮助他们“一站式”了解到**信息,为致富梦想实现寻找到新的舞台。

­“2016 上海葡萄酒及烈酒展览会”将在上届会的基础上继续发挥优势,在上海市**和上海新迹展览服务有限公司的强力支持下,控制规模发展,以“精品、专业”为*要发展目标,大力开发葡萄酒及烈酒品牌,以参展商利益为方向,以**行业规模化、品牌化为己任,为中国酒界的变革和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本届葡萄酒展会将继续启用亚洲*大展馆-上海光大会展中心,总展览面积50000平方米。届时将以更强大的阵容、更高的规格服务于各位客商!

­还在为:招募加盟商、招募代理商、招募经销商、品牌**、市场、扩展新客户群体等而发愁吗?就来上海葡萄酒及烈酒展览会,将您的忧愁统统解决掉。展会预计将吸引全国各地近12万人前来观展并寻找创业投资机会。

还在为找项目发难?还在为没技术发难?还在觉得创业难?那么:找项目、想创业、想轻轻松松当**,赶快来上海葡萄酒及烈酒览会,本届展览吸引了60多个行业的近500家国内外葡萄酒品牌参加,投资额从5万元至500万元不等。无论你是刚毕业大学生,还是白领、个体经营者、投资机构者,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经营的投资项目。

­2016上海葡萄酒及烈酒展览会,是由上海新迹展览服务有限公司组织的第12届上海葡萄酒及烈酒展。在上届展会中,经过三天展览,共接待国内外观众96500人次观展,展商参展满意度为87%,有72%的展商在现场都与加盟商签订了合作协议,展商现场签约共计684个,签单总额达1368万元人民币,意向签单1451个,意向签单额达2.365亿元人民币,在葡萄酒及烈酒展览中,处于领先水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