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中国绍兴黄酒节 将于11月7日隆重举行

2016-10-14来源 : 互联网


届时,绍兴市**相关部门与古越龙山等相关黄酒**企业联手“唱戏”,举办“醉在江南·2016绍兴迷笛音乐节”、“黄酒旅游月”、“黄酒**大使选拔”、“黄酒风情美食节”等一系列活动。

绍兴市相关负责人介绍,近年来,绍兴市委市**高度重视文化旅游产业的融合发展,努力打造绍兴特色文化品牌。本届黄酒节以特色文化为主线,跨界整合,创新形式,在黄酒节古朴、风雅的传统中注入**、活力、时尚的新元素,融入公众关注度和参与度高的新素材,通过黄酒与传统、黄酒与时尚、黄酒与音乐和艺术、黄酒与美食等,吸引更多游客参与进来。

标签: 绍兴黄酒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