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吐酒桶_吐酒桶是怎么设计的

2016-10-14来源 : 互联网

经常参加各种品酒会的人士就会知道有吐酒这一种说法!对于想要一次品尝到众多不同酒款的人来说,吐酒是必不可少的,为此也就有设计吐酒桶。那么什么是吐酒桶呢?吐酒桶是怎么设计的呢?

什么是吐酒桶

吐酒桶英文称为Wine Tasting Spittoon,是在品酒、试酒(Tasting)时候,一般是在让葡萄酒充满口腔后并不下咽,这因为大多是有些人酒量有限,而有的是所试的酒难以下咽,因此把葡萄酒吐到“酒痰盂”——吐酒桶里面,因此我们在国外酒庄的品酒室、葡萄酒专卖店、各类品酒会、葡萄酒展览会上经常能看到它的身影。

吐酒桶是怎么设计的

吐酒桶的外观和我们常见的冰桶基本一样,不同的是吐酒桶上部有个类似漏斗形的导流盖,吐出的葡萄酒能顺着漏斗口流到桶里,这样做避免吐酒时使桶里废酒飞溅。

什么是吐酒桶?吐酒桶的设计还是比较简单的,而且作用就是装酒。大家可以好好的了解起来!

标签: 吐酒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